登錄 搜索

Science - Rose-Hip Vital® Canine

科學研究

在評估支持產品的科學時,確定測試水平很重要,最詳細的水平是雙盲安慰劑對照臨床試驗。然後,這些試驗會發表在獨立的同行評審醫學、藥理學和健康期刊上。

Rose-Hip Vital® Canine 得到 30 多篇科學論文的支持,其中包括 9 項臨床試驗,是 Rose-Hip Vital® 產品獨有的,這些論文已在國際同行評審期刊上發表,現在被公認為 Rosehip 產品製造領域的領導者.

GOPO® - 一個重要的區別

得益於獲得專利的提取和乾燥工藝,Rose-Hip Vital® Canine 含有活性化合物 GOPO®(單甘油和雙甘油的糖苷)。

一些白細胞含有粒細胞,這使它們能夠通過破壞其中的細菌來“清潔”發炎的關節。這些白細胞過多會磨損組織軟骨。大量它們還可以產生化學酶和有毒的自由基,從而導致更多的組織損傷。白細胞的積聚和化學物質的釋放會導致關節疼痛和炎症。關節發炎越嚴重,白細胞就越多地被吸引——這是一個痛苦的循環。

GOPO® 阻止大量白細胞在關節中積聚,從而打破關節炎症循環並減輕疼痛。

科學研究報告

骨關節炎和軟骨 18 號增刊 2 (2010) 中發表的一項隨機、安慰劑對照試驗的結果表明,Rose-Hip Vital® Canine 在狗身上顯示出抗炎特性,並作為一種強抗氧化劑發揮作用。該研究通過對動機、情緒、工作能力、合作、速度和毛皮質量的研究測試,顯示出狗的總體健康狀況在統計學上有顯著改善。三個月的治療導致白細胞總數顯著下降——這表明 Rose-Hip Vital® Canine 在狗身上起到了抗炎作用。

玫瑰果已成為發表在醫學雜誌 Phytomedicine 上的一項重要新研究的主題——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的玫瑰果草藥療法——一項隨機對照試驗——表明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可能受益於含有半乳醣脂的玫瑰果粉的額外治療(GOPO®)。
植物藥 2010

約瑟夫·施瓦格 (Joseph Schwager) 博士在日本舉行的 APLAR 會議亞太風濕病協會聯盟會議上發表了題為“半乳醣脂 GOPO 通過減少巨噬細胞和軟骨細胞中趨化因子和白細胞介素的產生來介導玫瑰果對關節炎的有益作用”的報告,表明活性化合物,當從玫瑰果中分離出來時,可能在協助重建和保護軟骨方面發揮作用。
2008年4月

由 OARSI(國際骨關節炎研究協會)的 Arasalan Kharazmi 博士發布的一項研究——關於玫瑰果粉抗炎和抗氧化特性的實驗室和臨床前研究——活性成分 GOPO® 的鑑定和表徵——通過評估證明體外研究表明,玫瑰果粉具有抗炎和抗氧化活性。
奧斯 2008

發表在《斯堪的納維亞風濕病學雜誌》上的一項試驗——一種由玫瑰果亞種 (Rosa Canina L) 的種子和殼製成的粉末可減輕膝關節和髖關節骨關節炎的症狀:一項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表明 82% 的患者報告在使用 GOPO® 積極治療 3 週後疼痛有所減輕。疼痛減輕到 40% 減少撲熱息痛用量的程度。
風濕病學雜誌,2005

改善您毛孩的關節健康和提升生活質素

減少炎症,保護軟骨,增強免疫力

Rose-Hip Vital® Canine 澳寵瑰寶® 是一款純植物製劑,玫瑰果天然具備消炎功效,並對免疫系統提供支援,可為您的毛孩的關節健康和整體健康提供支持。 Rose-Hip Vital® Canine 澳寵瑰寶® 由採用專利工藝製造的玫瑰果製成,經科學和臨床證明可以減少炎症,保護軟骨,改善整體健康。

萃取和乾燥過程所使用的全球專利技術工藝,能有效分離並激活玫瑰果中的GOPO®成分。科學研究證明了GOPO®的消炎功效和抗氧化特性。 GOPO®能有效阻止多餘的白細胞聚集在發炎的組織周圍,從而減低炎症對軟組織的傷害,減輕炎症及其引至的痛楚。 不含GOPO®的玫瑰果產品尚未被證明具有此功效。

搜索